同志们,我想买个2000左右的跑步机,是亿健的好还是立久佳的好?

本文最后修改于 672 天前,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做为当代人,他们遭遇日益突出的缺少公益活动与体育运动的情形。

想发生改变不然,所以走或跑做为体育运动健身公益活动的主要就缺点较为明显:

1.上手十分快,走、跑是人类文明无意识逻辑思维的专业技能。

2.对心脑血管、关节、骨头、心血管、大脑都有进一步增强或推动机能较好的促进作用。

3.减少热能耗用,掌控运动量。

但在卫星城中,要想酣畅淋漓得跑却常常为丛藓科扭口藓——地理环境、场馆无法如愿以偿。

你家现阶段采用的是立久佳和王者亲选密切合作的磁浮气动跑步机H1,迄今用了10天,全家人走量达至了120千米,整体觉得十分棒,适于他们家的各种类型市场需求。

原本考量买跑步机是考量到这儿以下几点:

1.室外展开,不惧冷暖风雪、工程车、别人、等众多环评。

2.淋浴间、安全可靠。

3.可静止速率。

4.缓震效用好得多中东部分普通硬路面。

5.方便,可随时展开。

做为野生健身公益活动设备研究者,下面来谈一下采用感受。

外观:

日常放在阳台

这台跑步机的长宽高分别为157*79*118cm,跑带区域为48*120cm,净重48公斤;

电机持续功率1.25HP,峰值功率4HP最快速率为14千米每小时(近4分钟每千米)。

孩子

女儿七岁,两年级;儿子5岁,幼儿园中班。

现在孩子普遍存在体育运动不足的问题,跑步机可以帮助他们补足体育运动量。打开跑步机,采用走步程序,时速3.5-6千米,每次10-15分钟,就能给孩子展开锻炼。

记得连上安全可靠锁钩

王者亲选立久佳H1具备童锁机能以及磁吸安全可靠钩,能确保无成人看管时孩子自己开机,万一摔倒也能自动停机。

童锁机能

老人

家中两位老人,现阶段腿脚还算比较利索,但膝关节因上了年纪,总有些退行性疼痛。

王者亲选立久佳H1拥有三重气动技术,这对老人至关重要——

1.专利磁浮科技

利用磁性同级相斥,上下跑板悬浮分离,缓解冲击。

2.胶体气动装置

之前在某些商用跑步机上体验过类似的气动材料,这款跑步机上也配备了四个吸收冲击力的高分子材料。

3.软跑板

王者亲选立久佳H1的跑板材质柔软又具有韧性,能向外分散落地的冲击力。

家里老人在每周会在跑步机上快走10-15千米,自述膝关节无不良感受,也避免了户外的酷暑。

王者亲选立久佳H1的面板操控简便,开机、调速一按一扭即可,老人学两次也就记住了,不会觉得麻烦。

操控其实是当中这个旋钮为主

我自己

做为一个运动量82公斤,综合体能方向的硬核体育运动人士,每周走量大约20-25千米,速率大约在每小时10千米。

日常主要就路跑和采用商用大型跑步机训练,没想到王者亲选立久佳H1也能满足我的市场需求——多次调速在10-11.5千米每小时,连续跑动40-50分钟,也照样OK。振动、晃动、噪音、电机发热能都和常规商用跑步机没什么大区别。

当然,家里有跑步机的十分大的好处——方便,方便,方便!

主要就机能

1.一碰互联

这个机能十分方便,采用手机触碰跑步机的感应区即可显示锻炼情形(我采用的是王者手机,华为手机也有此机能,一碰互联还可连音箱,其他手机可以下载体育运动健康APP,扫码连接),帮助我更好地掌握走量、热能耗用、训练强度等。

一碰互联,手机手环都能显示当前体育运动情形

2.静音

速率达至10千米每小时,用噪音仪APP测试,为65分贝,若速率更低会更轻声,不会吵到楼下和同住人。

3.免维护润滑

不像老款跑步机需要加润滑油,H1采用高分子自润滑材料,免去维护烦恼。

4.收纳

上抬、松开下部两侧螺丝、放下立柱,三步即可将跑步机变成平板状。

两人一起操作,即可将跑步机立起,所占空间小到0.4平米。

总而言之

王者亲选立久佳H1能满足我全家人不同的体育运动市场需求,在家用跑步机关键的缓震、操控、噪音、收纳、智能互联等方面都做得不错,而价格只要不到2000,很佩服我国的轻工业生产能力,能够产出高性价比的家用健身公益活动设备。

哪里有卖?点击京东旗舰店,直接带回:


Tags:none
上一篇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