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久佳跑步机怎么样,舒华、亿健、立久佳三个档次多型号家用跑步机参数对比!

本文最后修改于 672 天前,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立久佳跑步机好不好?怎么去选取这款操控性极好的便携跑步机,倘若你想在舒华、亿健、立久佳四个国际品牌中选取这款,Nenon将帮你在其中选取出相对照较出众的这款!总之如果财政预算多的话,还是提议考量匡威、茀蕨、速尔、乔山等大一点的便携跑步机国际品牌!

相片作者互联网,侵删

1、立久佳

立久佳全名是江苏立久佳日常用品股份有限子公司,子公司设立于2006年,是一间照明设备专精制造商,专门针对制造便携和民用跑步机、圆锥机、狮属等。

立久佳是两个众所周知的跑步机淘国际品牌,无实体店店面,只新浪网上B2C互联网平台贩售,功能定位于低端家跑市场。

2、亿健

亿健设立于05年,另一面的市场主体子公司是江苏顶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子公司,是在2012年和英国顶健(TOP JSEN)密切合作设立的,将英国的跑步机技术和中国的B2C紧密结合起来,形成自己独有的竞争优势。

亿健跑步机获得过海内外的数个大奖,商品通过欧洲联盟、瑞典等数个北欧国家的国际标准证书,已连续一两年都是淘宝网上销售量第三的跑步机供货商。

亿健也是一间淘国际品牌,商品功能定位也多分散在进阶等级。

3、舒华

舒华全名是舒华体育运动股份股份有限子公司,子公司设立于1996年,伯康是子公司母公司的另外两个国际品牌,舒华是一间健身活动体能训练器械的综合性结构设计和制造商,在全国范围内保有四个制造培训基地和1000数家实体店店面,业务现在遍布全球40数个北欧国家和地区!

总结,从上面这四个国产跑步机的国际品牌背景和历史能看出来,舒华的历史和底蕴比较强一些,可以为我们选取便携跑步机的国际品牌的时候提供一些借鉴!

4、立久佳、亿健、和舒华跑步机常见机型模块

因为这四个国产国际品牌的跑步机功能定位多在低端进阶等级的跑步机,因此我们将这四个国际品牌的机型分成了四个价格价格功能定位:1000-2000元、2000-3000元、3000-4000元!每个国际品牌每个价格价格功能定位取某东销售量最高的那款,然后进行模块对照,作为选购的参考!标记绿色部分的是比较占竞争优势的功能部分,为了数据尽量有参考意义,评论数要过W才会取好评率!

(1)1000-2000元价格功能定位

立久佳JD900
京东
¥1699.00
去购买

从图中看出,表现优秀的是立久佳JD900,三款中唯一带坡度调节尽管是手动的,评论数过7.2W,好评率98%,跑带宽度和持续马力都还比较优秀,上面是链接,有需要的可以带走!

(2)2000-3000元价格功能定位

立久佳T910跑步机便携
京东
¥2527.00
去购买

四个国际品牌的三款跑步机,表现比较好的是亿健的heibao007,带18档电动坡度,7.5W+的评论数好评率98%,净重能达到66KG(机身重运行起来才能越稳定)!操控性上表现极好的是立久佳T910,跑带宽度和承重都极好,还带自动加油和折叠功能!

(3)3000-4000元价格功能定位

表现比较优秀的是立久佳的JD850,基本模块基本是高出另外两款一大截,跑带宽度达到58CM,持续马力1.75P,最高到20的速度,98KG的净重,基本达到了轻民用等级!

码字不易,希望各位看官老爷下手轻一点,万福金安!


作者的其他文章


Tags:none
上一篇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