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ROOT也能远程控制手机,苹果安卓都能用:向日葵UUPro评测!

本文最后修改于 679 天前,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译者:大VS吐司

随着近些年来智能智能机的飞速发展,智能智能机已经成为他们现实生活中的必不可少贵重物品。虽然现在智能机的实用性愈来愈强、机能愈来愈多,给他们的生活也增添了很多便捷,但是对于年纪大的老人家而言,采用起来确实却是有一定技术难度的。假如家庭成员在身旁说实话说,平常碰到问题时还能亲自动手的副教授;而假如远在外省的话,仅通过音频或音频远距统率,却是极难帮老人家补救的。

但是前段时间我发现了个罐子:铃兰UUPro,它表面积轻巧,全力支持无线相连相连,能让智能机免ROOT方可实现远距控制,这种即便他们无此双亲身旁,也能远距教他们采用智能机了。究竟前述新体验如何,上面我就带大家去详尽介绍下。

铃兰UUPro包装袋结构设计简洁,选用黑棕色纸本外包装袋,反面印上铃兰logo,左上角是有关商品的模块如是说,从外包装袋就能知道商品表面积确实很轻巧。

再来看一看盒中都有些什么?出来铃兰UUProPS3外,还有温情Champsaur、采用附件和电池线,其中电池线选用和智能机完全相同的Type-CUSB,这种出外时就不必再原则上带电池线了。

铃兰UUPro选用矩形外型,结构设计简洁,给我的第三觉得就是轻巧,商品体积45*45*10mm,大容量总重量仅40g,不论置放却是随身都很方便快捷。

铃兰UUPro反面仅在中间位置印上铃兰logo,表面选用磨砂处理,触感细腻舒适,还不容易沾染指纹。

机身右侧有个圆形按键,短按为开机,双击为关机,长按5秒为重置,操作起来却是很容易上手的。

在机身的顶部是电池USB,选用Type-CUSB,无须区分正反插,采用起来更方便快捷,全力支持边电池边采用,用户能根据需要自由选择电池供电或电池线供电。

铃兰UUPro的机身顶部还有个LED指示灯,能根据指示灯的状态介绍设备的运行情况。当设备启动/无线相连等待状态时为蓝灯快闪,当设备相连智能机时为蓝灯慢闪,设备正常相连智能机时为白灯常亮,设备电池时为绿灯常亮,设备低电量时为绿灯闪烁。

铃兰UUPro的左上角结构设计同样十分简洁,中间印上商品模块信息,其中电池电流最大为5V1A,需要稍加注意,在边缘位置还加入了弧形凸起,能让设备置放更牢固。

铃兰UUPro的采用方法很简单,设备开机后,在智能机端开启无线相连,寻找到名称为UUPro_3bc的设备点击接自动配对相连,还需要在受控的智能机端安装铃兰客户端,然后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授权操作,这种就能通过铃兰UUPro远距控制本机了。

通过远控机能方可进入到UUPro主界面,能查看设备的剩余电量和进行设置操作,全力支持触摸模式和指针模式,大家能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假如是采用智能机进行远距控制的话,却是采用触摸模式更方便快捷。

来看一看他们采用铃兰UUPro都能完成哪些操作,通过安装了铃兰远距控制APP的智能机,就能进行远距桌面控制、桌面观看、查看摄像头、远距传输文件,都是些比较实用的机能,上面我就带大家去前述新体验下。

在铃兰远距控制主界面,他们能远距查看设备是否在线,还能快速调用PS3机能和设置操作。当然假如被控智能机全力支持辅助远距控制智能机机能的话,即便不相连铃兰UUPro也能远距控制,但是稳定性方面肯定不如采用UUPro效果好。

先来看一看远距桌面控制机能,被控智能机相连UUPro后,他们就能通过智能机/电脑来远距控制它了,不仅能够进行屏幕点击、滑动等基本操作,还能开启应用,能说基本上你在原来智能机上能做的,通过远距控制也都能实现。通过前述新体验,屏幕的响应会有比较明显的延迟,但是并不会影响正常操作。通过远距控制机能,即便他们平常无此身旁,也能轻松教双亲采用智能机了,相比通过电话或音频操作确实要更方便快捷。

桌面查看机能的话,就是能远距查看被控智能机屏幕的内容,假如家中有熊孩子的话,其实这个机能也是很不错的,即便家长无此家长,也能查看孩子是否又在用智能机玩游戏了,能及时进行提醒或制止。

当然了,其实铃兰UUPro也并不是说专为老人家结构设计的,对于日常工作也是有帮助的,将它放在办公室并提前相连智能机,这种即便偶尔忘记带智能机回家,也能通过远距文件机能,将智能机中的文件远距下载,继续在家完成工作内容。

通过前述测试,上传文件的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7MB/S,速度还算能,平常传输文件是够用了,当然传输速度和被控智能机所处的网络环境有关,并不是固定的,我家的宽带的带宽是300M,大家仅供参考。

总的而言,铃兰UUPro外观简洁轻巧,不论是固定置放却是携带都很方便快捷,其中免ROOT权限就能远距控制设备机能很实用,特别是还能远距控制iOS设备,不会受到系统限制,采用起来更灵活。假如你家中老人家经常碰到智能机采用方面的问题,却是能考虑在家中配备一个铃兰UUPro,毕竟百元的价位也不高,用到时确实很方便快捷。前段时间官方店在搞618优惠活动,像秒杀、直降、大额补贴劵、会员抽免单等,再加上电商平台红包津贴什么的,优惠力度却是挺大的,看中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Tags:none
上一篇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