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跑步机选购攻略!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跑步机!

本文最后修改于 681 天前,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价钱3000以内的跑步机,通常选升级换代的大品牌,高性价比较为高。基本上中低端跑步机各式各样实用性都较为平衡,气动机能、卷曲等基本上要素单厢配有了。

上面所推荐三款中低端的跑步机,我们依照他们的市场需求来优先选择:

高颜值软气款——小方跑步机 K15

小方跑步机便携免加装固定式持球机K15白色跑步机气动体育运动器械智能化数据服务米家
天猫IMDb100%无理由退货
¥2399
购买
持续马力:1.20HP跑带面积:1200mm*480mm速度:0.8~15km/h最大载重:110kg气动方式:悬空跑道 + 气动柱是否卷曲:自动全卷曲坡度调节:无

这款小方的跑步机颜值高,持续马力达到1.2hp,算是中规中矩够用,最大载重110kg。

气动方面采用了悬空跑道+气动柱的方式,既保护膝盖,又减少噪音。

另外配有了3种运动模式,HIIT模式提高燃脂效率20分钟可以抵得上1小时持续运动。

这款小方属于小米生态链旗下,可以配合米家app使用。

高气动款——舒华SH-T9119A/A9

舒华(SHUA)跑步机 便携款小型卷曲室内电动多机能运动健身房专用
天猫IMDb100%无理由退货
¥3499
购买
持续马力:1.25HP跑带面积:1270mm*480mm速度:0.8~16km/h最大载重:120kg气动方式:双重缓冲气动技术(缓震囊+橡胶柱双重气动)是否卷曲:液压半卷曲坡度调节:0-15段电动坡度调节

这款舒华的跑步,持续马力到达1.25hp,最大跑速16km/h,最大承重120kg,跑带宽度达到48cm,基本上满足普通一家人的各式各样市场需求。

在气动方面效果也很不错,采用了缓震囊+橡胶柱双重气动,可以减少跑步时候的震动,更好的保护膝盖。

另外支持液压半卷曲,这样不用的时候可以收纳起来不占地方。还支持0-15段电动坡度调节,如果需要减肥软气更大运动量的,可以调节坡度进行跑步。

综合款——易跑pro

持续马力:1.5HP跑带面积:1250mm*480mm速度:1-15 km/h最大载重:120kg气动方式:Rhythm fun 悬浮气动是否卷曲:全卷曲坡度调节:无

易跑pro这款气动设计方面,采用了Rhythm fun 悬浮气动技术,配合七层软跑板,气动和静音效果在2000以内的价格属于top级别的。平时如果跑步都在8KM以下的速度,基本上听不见什么噪音。

另外动力也较为强劲,持续马力达到1.5HP,跑带宽度48cm,跑带面积适中,支持全卷曲,收纳起来很方便。

个人觉得,易跑综合持续马力、气动效果各因素,高性价比真得挺高。

以上,祝好。如果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一点价值,还请给我点赞鼓励,万分感谢~

举报/反馈


Tags:none
上一篇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