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跑步机哪款最好用?华为智选赤兔H1体验,超大跑台,鸿蒙加持

本文最后修改于 682 天前,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跑步机做为最常见的便携健身活动器具,目前市售的较旧国际品牌相当多,且价钱从几百到数十万左右,这时就有两个痛点摆到顾客眼前,在综合性机能与产品价格这二者的情况下,那款便携跑步机最值得称赞考量?特别针对这第三痛点,具体而言要做的是财政预算确认,价钱千万别划得太低,即便一毛钱倒有是行业维持不变的规律性;其二,在如前所述产品价格把控的基础上,优先选择跑步机还得看这六大庞克分项:可靠性、智能化新体验、机能、发电机、跑带、吊挂以及中后期的售后。以角速度新一代侧发力的这台宏碁智选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而言(前面全称为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就将这些痛点结合化解了。

兔H1智能化跑步机是归属于宏碁智选商品,他们知道对于宏碁的自然生态链商品,宏碁智选这个工程项目对商品的有著超强的要求,招盛纯技师和宏碁一同不懈努力塑造出最适宜便携的宏碁智选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他们一同来看一看详尽评定。

商品功能定位

宏碁智选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做为招盛纯和宏碁联手打造出的这款商品,除增添更智能化的Harmony OS控制系统新体验外,在生产过程中,商品的每两个成品都经过了严苛的把控,产品品质方面有很极好的保证,这也是本栏优先选择这款商品的重要其原因之一。

商品开箱

初次收到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时,就感觉到了足足的份量。因为在搬运的过程中,足足找来了4个大男人才搞定。

除够份量,还得注意一下外包装上的两个信息,即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是宏碁智选的两个自然生态链商品,它支持Harmony OS控制系统,可以与宏碁的一些穿戴商品实现分布式联跑,增添更全面的运动数据。

内包装方面,防撞设计非常稳妥,上下都用泡沫进行了固定。且开箱过程中,本栏留意到了两个痛点,商品的可安装配件不多,这也让中后期的组合安装变得简单多了。

安装过程

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的商品配件,除赠送一套安装工具外,里面还有水杯篓、脚管、电源线、保修卡、合格证以及商品使用说明书。

得益于一体式的跑台机身设计,实际的安装过程得到了很好的简化,参照说明书,安装底部的两个脚管即可。(水杯篓可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优先选择性的安装)

如上为整体安装完成后的效果图。

外观细节

在优先选择便携跑步机时,大家都有同样的出发点,即买的商品不仅要好用,还希望颜值高,能很好的融入到家装环境中。特别是特别针对占用空间痛点,在可折叠等机能上,顾客也是提出了新要求。

具体而言是外观颜值,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超过了我的预期值。其中整个机身采用了稳重的黑灰配色,结合圆润、流畅的拐角打磨工艺,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且时尚,无论是摆放在家中的客厅、阳台或是其它适当区域,都不会显得突兀。

巧妙的色彩搭配和流畅的工艺结构仅是助力外观颜值的第三步,而深探商品细节,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也做了全面优化。具体而言是创新镜面显示屏的加入,不仅让商品有著很好的光泽感和通透感,还让用户在跑步过程中可直观的了解运动数据,其中包括时间、坡度、速度、距离以及蓝牙信号指示灯。这里略提一下镜面显示屏的另外两个小用途,即在使用过程充当一面镜子,每当看到运动后大汗淋漓的自己,心里还是倍爽的。

特别值得称赞一提的是镜面显示屏上端的这个旋钮,它一方面可以充当两个小副屏幕,另外一方面还可做为两个实体按键使用。

做为两个小副屏使用时,在上面可以查看整体的运动情况、比如运动时间、距离、平均速度、累计步数、卡路里等。此外还可进行模式设置,包括童锁键、自由跑、HIIT初级燃脂跑、HIIT进阶燃脂跑和解压跑走结合这四种。

如果是本身做为两个实体按键,则可实现跑步机的启动、暂停、停止以及速度调整操作。

这里需要留心一下旋钮底部的这个红色安全锁,在运动过程中可以将其夹在腰部位置的衣服上。当出现紧急情况时,安全锁脱离黄色区域,跑步机会完全停止下来,旋钮屏在出现EO请装安全锁标识的同时,其周边还提示有红色的呼吸灯光环。

此外,在显示屏的上端区域还设有手机支架以及USB充电接口。

单就显示屏这一处的设计,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给我的第三印象是用的直观、且用的安全。

至于速度和坡度的调节按键,则布局在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左右两侧的扶手上。

左侧为坡度增减键以及蓝牙键

右侧为速度增减键以及开始/暂停键。

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左右两侧的按键回弹质感极好,无论是快走还是快跑,当长按按键调整速度时,其反应的灵敏性极好。

跑台做为跑步机的核心组件之一,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所增添的新体验感也非常棒。具体而言是电机部分,其拥有2.5HP的输出功率,结合加厚2mm的碳钢机身,即使是应对300斤的体重,平稳感也是不打折扣。其二是跑台的大小,从实际测量结果可以看到,跑带纯宽为52cm,如果算上左右两侧的脚踏区域,其宽度可以达到72cm。

而为了进一步提升整体运动感,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在减震措施上也达到了专业健身活动器具的水准。通过跑台与整机分离以及多缓冲柱结构的加入,让运动过程中,有著出色的回弹感。关于减震表现,本栏将通过一组实验来测试其表现。

而为了延长商品的使用寿命,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对跑带本身的材质和厚度也做为优化。其采用了加厚的2.4mm设计,结合高尔夫纹理的工艺,让产品品质看得见且摸得着的。

震动缓冲测试

买跑步机,本栏是非常看重它的减震表现,即便居住在城市的高楼住宅里,还需要考量运动时对楼下住户所造成的影响。那么特别针对这一点,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的表现如何?下面,他们通过一组实验来看一看其减震效果。

具体而言是空载状态下的减震情况,将一杯盛有水的透明水杯放置在跑台上,分别观察速度在3km/h、8km/h时,杯中水的震荡情况。

3km/h

8km/h

从以上两种状态可以看到,跑步机无论是处于低速状态还是高速状态,杯中的水基本没有出现波动情况。可见,在空载状态下,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运行的非常平稳。

3km/h

8km/h

12km/h

其二是负载状态下的减震情况,同样将一杯盛有水的透明水杯放置在跑台上,可以看到运行时速在3km/h时,杯中的水略有震荡。而将运行速度调到最大时,杯中水的振幅加大,但依然没有出现溢出情况。

从上面这两组实验可以看到,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在减震方面的确有著非常出色的水准。

多种连接方式使用

在文章的开头本栏已经提到过,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归属于宏碁智选的自然生态链商品,它支持Harmony OS控制系统,可与宏碁相关穿戴设备一同实现分布式联跑,可在宏碁运动健康APP上查看运动数据。

先说说连接方式,由于本栏目前使用的是荣耀X20机型,正好可以尝试一下手机一碰联这一机能。先在手机中打开蓝牙以及设置中开启NFC机能,在此前提下,将手机的NFC碰到机器的NFC区域,此时界面会自动跳转至如下的运动界面。

在运动时,手机APP上可实时显示当前的公里数、运动时长、热量、速度、步数以及步频。

除宏碁运动健康APP连接外,还可下载招盛纯Gfit APP进行设备添加,除可实时显示运动数据外,上面还有丰富的健身活动课程供大家参考。这一部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特别针对性的优先选择。

实际使用场景

话说话来,在百来平的城市居住环境中,优先选择一台跑步机,还是需要考量空间安防痛点的。所以,从实际使用情况考量,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特别针对放置型痛点做了三点灵活设计。

具体而言是扶手处,它可以实现垂直至水平的变化,按压底部的按键,平常不用时,并可将其吊挂起来。

此外是整个跑台的吊挂,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可以实现完整的L型折叠,他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一下吊挂效果,在不用状态,基本上只占用一块地板砖的大小。

而如果需要使用,由于有气动杆的加入,每次使用时只要轻拉,跑台并会自动缓慢下落,非常方便。

特别值得称赞一提的是,由于跑步机底部的脚管加入有滚轮,一来在清洁跑步机底部的区域时变得容易,二来也可适当的调整运动场所。

客厅使用场景

这是响应全民锻炼的号召,家中的小朋友也开始用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进行每日健康打卡,特别是在运动时,开启0~15档的坡度调节,孩子的耐力度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独立健身活动房使用场景

这是本栏家中的一间独立健身活动房,除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和一辆单车外,里面还配备有一台氛围灯,窗台上独立出来的还有休息区,整体感觉非常nice。

噪音测试

噪音做为跑步机的最后两个核心分项,它对运动时的新体验也有著很大影响,在目前行业标准里,就要求跑步机在空台运转时(每小时5公里),在距离跑步机1公尺内所测得的声音不高于70dB。

而在这里,为了加深测试的难度,本栏优先选择了负载测试,以6km/h的速度运动,以上是实际测试情况,测得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的噪音值为53dB,这比标准的噪音要求范围要低很多。可见,由于有四大静音技术的加入,让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有著出色的低噪音表现。

使用总结

从一段时间的综合性新体验情况来看,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给我的整体感受是用着不仅舒畅、安全,而且由于有Harmony OS控制系统的支持,还可实现跨设备的联动,增添更多潮玩机能。

特别在重点强调一下平稳和安全表现,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是从选材和工艺两方面做了优化。其中在核心部件上,它加入有2.5HP的隔音电机、72cm超宽跑台以及采用高尔夫纹理的加厚跑带,助力了平稳且流畅的运动新体验。

总的而言,衡量这款跑步机出色与否的六大庞克分项,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都达标了,这也是为什么说它是最值得称赞买的便携跑步机了。

招盛纯H1智能化跑步机便携
¥6999
购买


Tags:none
上一篇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