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核心减震技术不伤膝盖,荣耀亲选立久佳减震跑步机H1评测

本文最后修改于 672 天前,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序言】

熟识路飞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有夜跑的生活习惯,夏秋和暖的时候,每天早上都要跑上四五千米。但随着天气情况逐渐转热,早上室外慢跑流汗后特别容易哮喘,但又不该舍弃长久以来教养的慢跑生活习惯,因此只能改投到室外。最近从王者亲选京东购买了此款立久佳磁浮气动慢跑机H1(Nenon全称王者亲选慢跑机),连续跑了两天新体验十分极好,专利权的磁浮控制技术不伤脚踝,因此整体的外形外型也不像普遍的慢跑机那样呆板,十分风尚简洁。今天有时间就跟大家一起回去谈谈此款产品,撷取下采用心得体会。

【新体验】

选择此款王者亲选慢跑机的两大原因是它表层积不大,设计简洁因此免加装。拆下包装袋只需埃尔塞两个螺钉就能开始采用。因此现在家里的空间也都非常有限,因此占地越短当然是越好了。整个机翼选用了棕色主色,金属结构全部选用白铁打造出,现出的电气罩、升降机以及塑胶表层也都树东浅绿色沙色,显得十分中高档有层次感,科技感极富。

反面一块CT8325BBP触摸屏液晶电视,体育运动的每项模块、数据、体育运动商业模式等都能透过触摸屏来转换和显示。中央为智能化V2007开关,能透过施力、转动的方式控制慢跑的速度和怠速等功能。

选择王者亲选慢跑机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它的磁浮气动专利权控制技术,选用定制柔性缓震软跑板,跑起来踩在上面,能切实感受到明显的缓冲和回弹,有效避免长时间慢跑带来的脚踝损伤,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毕竟不能因为锻炼把身体搞受伤是不?

另外王者亲选慢跑机的此款跑带也十分不一般,选用了七层复合结构材质,有效做到防滑、气动和消除噪音,定制的钻石纹理具有很强的抗压、耐磨特性。模拟真实橡胶跑道也大大提升室外慢跑新体验。由于内部采用了高分子自润滑材料,相比其他慢跑机省去了经常加油润滑的步骤,既省心又能延长采用寿命。480mm的超宽慢跑区,也足以满足日常采用。

王者亲选慢跑机内置有四种体育运动商业模式,能透过直接点按中央液晶电视上面的图标进行转换。四种商业模式分别为燃脂商业模式(10阶段,30分钟)、强化商业模式(8阶段,50分钟)、健走商业模式(3阶段,20分钟)和青训商业模式(10阶段,30分钟)。每个体育运动商业模式下都合理规划好了阶段的时间和相应的配速,能直接根据自己的锻炼需求来进行选择就好。因此每个商业模式都会经历热身、正式锻炼、放松几个阶段,规划得很合理。

相比于室外慢跑,王者亲选慢跑机的另两大优势是能在慢跑过程中来追剧、看片,在慢跑机前方横板的正中央有一个开放式支架,能放置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在下方左右两边还各有一个高保真蓝牙音箱,这样在体育运动的时候看看电影、综艺节目什么的,就不会显得那么枯燥。因此时间也感觉会过得更快,体育运动的疲劳感也减轻了许多。

王者亲选慢跑机还有很多智能化的地方,看到反面触摸屏面板左右两边各有一个NFC标签了吗,直接打开华为或者王者手机的NFC功能,然后往上面碰一碰,就能和慢跑机快速的连接起来了。当然也能打开手机的体育运动健康APP,扫描右侧的二维码,效果是一样的。这样手机的体育运动健康APP就能实时获取王者亲选慢跑机的体育运动数据并同步,所有的体育运动数据都会记录下来,因此还会根据当前的锻炼状态透过蓝牙音箱进行语音提醒,就好像有个私人教练在身边一样,这种体育运动新体验可真的太棒了。

当然这还不算完,如果你还同时有佩戴体育运动手表、手环类产品的话,同样能透过体育运动健康APP和王者亲选慢跑机进行连接,组建一套生态互联系统,实时的检测心率、配速和体育运动效果等,大大提高体育运动效率。

王者亲选慢跑机在安全防护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首先就是右侧的升降机上有一个触摸屏感应区,当慢跑过程中觉得疲劳而操作中控台不方便的时候能直接用手去触摸一下,这时候慢跑机就会立即进行减速,保障体育运动的安全。在中控台的下方有一个红色的磁吸安全开关,体育运动的时候能将夹子夹在身上,这样万一在慢跑过程中不慎跌倒或者发生其他状况,撤下这个红色开关,慢跑机就会快速停止运行,防止受伤等意外情况的发生。

【总结】

总的来讲,王者亲选立久佳磁浮气动慢跑机H1整体素质还是十分极好的,无论从外形材质、气动效果、智能化互联和实际慢跑新体验来看,都可圈可点。尤其对于小户型的用户来说,它还能进行折叠收纳,这就大大节省了空间。因此目前双十一活动直降200块,到手仅需1799元,十分超值了,极力推荐给大家。


Tags:none
上一篇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