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Q1国内手机出货量占比排行榜首易主荣耀登顶年增长率超200%

本文最后修改于 681 天前,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只但是在此之前有关今年第三季度(Q1)亚洲地区智能智能机产品销售额的统计数据早已有数家国际性权威性考察政府机构都正式发布过了,近日,这家权威性IHS政府机构canalys也再度正式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亚洲地区智能智能机的产品销售额与快速增幅名列榜。依照名列榜上看,在名列Top5中,多于王者和苹果公司成长率维持了快速增长,其它四个国际性品牌都再度出现了急剧的急剧下滑。

据Canalys正式发布的第三季度统计数据上看,王者以20%的消费市场占有率获得成功夺下第三,OPPO、苹果公司依次位列第三与第三。除上年产品销售受到限制的王者和苹果公司与此同时实现了成长率的环比快速增长以外,亚洲地区每家智能机国际性品牌供应商的产品销售额成长率皆再度出现急剧下滑,当中vivo产品销售额急剧下滑44%,OPPO急剧下滑34%,华为急剧下滑22%。

依照以往统计数据表明,在2021年第三季度,王者的产品销售额还多于4.9一百万台,仅占到了消费市场占有率的5%,是Suippes的小透明化,而在两年后的那时,其产品销售额却暴跌至15一百万台,成长率高达205%。但是,在王者一路上狂飙的与此同时,今年第三季度亚洲地区智能机消费市场的总体投资收益却并不平庸。国际性品牌产品销售额急剧下滑的间接结论即是,在今年第三季度,亚洲地区智能机消费市场的总产品销售额仅75.6一百万台,与今年环比增加增加了18%。

为此,始终对王者和宏碁曝料较为精确的多媒体写手 @洛阳多媒体君 则在其博客哈敦,王者智能机第三季度消费市场占有率20%问鼎,OPPO和苹果公司紧随,宏碁已成others

依照Canalys政府机构统计数据,中国消费市场第三季度王者获得成功问鼎,王者和苹果公司成为唯二快速增长国际性品牌,王者快速增长205%,苹果公司快速增长17%

王者智能机消费市场占有率20%,快速增长207%,排名第三

OPPO消费市场占有率18%,增加34%,排名第三

苹果公司iPhone消费市场占有率18%,快速增长17%,排名第三

vivo消费市场占有率16%,增加44%,排名第四

华为消费市场占有率14%,增加22%,排名第五

当中OPPO包含一加,但不包含realme、vivo不包含iQOO、华为包含红米,宏碁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已成others

王者应该算是把产品线理得差不多了,线上和线下的统计数据都不错,如果能把握住的话,前景还是可以期待一波的,苹果公司别看快速增长的少,但却是这次的最大赢家,因为它的快速增长点全都是5000元以上的机型,把宏碁丢掉的份额吃的完完的,所以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排名第几无所谓,只要最挣钱就OK,在这点上,国产还是要加油呀。


Tags:none
上一篇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