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休息室之新郑机场空港易行体验概述

本文最后修改于 682 天前,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译者:易扬不剁手

之前在很多该文里看到关于国际机场包厢、国际机场CIP、国际机场VIP三种讲法,约莫了解了呵呵,在这里进行呵呵非官方非官方的采用说明:

国际机场包厢:有候机其间国际机场包厢之分,绝大多数银行直营的包厢是在候机前,像工银瑞信直营包厢等;另外是候机后的包厢,通常所持大RIAA网银都能在候机后步入临空维舍特的包厢。

国际机场CIP:Commercially Important Person英语第一个字母的简写,临空维舍特CIP的合法权益主要就主要就包括加速候机地下通道,候机后包厢,再者是否提供承办候机室和候机后摩托车则分国际机场,桃仙国际机场能到国际机场后间接去接待室间接收款合法权益、办理相关手续候机室拿合法权益卡,白云国际机场则有候机后完全免费摩托车,但天河国际机场与安阳国际机场就需要自己办理相关手续候机室后再去收款合法权益拿合法权益卡,没有摩托车采用。

国际机场VIP:Very Important Person英语第一个字母的简写,主要就服务第一类为大陆型、各国际航空公司Pudukkottai卡顾客。合法权益相对CIP更加全面性,主要就包括承办候机室、加速候机地下通道、国际航空公司直营包厢、完全免费摩托车、分立候机地下通道等。其中最主要就的差别是国际航空公司直营包厢了,直营包厢相对而言空间宽敞(人少)、边线得天独厚(离候机口近)、自助餐极好(比飞机餐好太多了)。

总而言之,国际机场CIP、VIP都包涵包厢合法权益。

上面步入自问自答,距年末返回家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当时年后趁假日去张家界转了呵呵,在从济南飞抵贵阳前新体验了呵呵安阳国际机场捷易候机包厢。布季谢的是中国银联网银回赠的国际机场包厢合法权益,即1元国际机场CIP。办理相关手续完候机室相关手续后问了呵呵值班人员才找出包厢接待室的边线,在这个中原地区文安左后方下粉红色的看板下。

走进拍呵呵,原来PayPal纯银以上会员也能用。由于是疫情期间,所以在步入包厢前需要在接待台先检查呵呵行程卡与核酸证明。不过令我惊讶的是这是一个候机前的包厢,需要等快要候机时再去候机,这一点新体验有些不友好了,相当于休息时还要考虑预留候机时间。

步入包厢里面,饮品有凉白开、元气森林、可乐、纯牛奶、咖啡等;小食的话基本上都是平常见到的豆干、好吃点、蟹黄瓜子仁之类的,总体来说规格达到了直营包厢的水平。我去的时候不在饭点,没有看到提供什么水平的便餐。

包厢里有躺椅、坐椅、办公区等等区域,办公区配备了台式电脑,不过这种摆放方式总让我想起网吧的对排摆放。

由于是春节期间,临空维舍特在搞古代的投壶游戏,还有奖品,那本人肯定要试一试呀。结果咨询值班人员,被告知奖品都发完了。大无语。

上面这张图左边为男女卫生间,右边为公共淋浴室,有需要的话能联系服务人员,包厢完全免费提供洗漱用品,如果不需要洗漱用品的话也能间接采用,里面有拖鞋等基础洗漱用品。这一点还是比较好的,有的国际机场洗浴室要单独联系服务人员才能打开。

总体来说空间还是很大的,里面还包涵了两个分立的小包厢,小包厢里有投影仪等、完全能当作临时会议室、公司团队出差在国际机场等同事或者候机前开个洽谈会之类的。

在包厢坐一会快到国际机场大屏提示候机的时候,就会有服务人员来提示候机并引导(指路)到加速候机地下通道,然后间接去候机了。

我在候机后去候机的路上发现了很多国际航空公司直营的包厢,比如下图中的南航明珠贵宾包厢,这些候机后的包厢相对而言肯定更加方便,万一遇到候机后突然提示延误,能够在候机后包厢等着,像安阳临空维舍特候机前的包厢就只能在候机厅干等着了。以上是安阳国际机场临空维舍特包厢的简短新体验了。感谢阅读。


Tags:none
上一篇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