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手幽灵T98三玩家光轴机械键盘评测:3玩家3变速

本文最后修改于 682 天前,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

当今社会按钮Seille十分盛行,与现代104键全尺寸伏毛相同,成形的消费市场行业龙头将按钮按钮数目按相同消费市场需求做研磨,再次出现了许多紧凑型伏毛的按钮商品。排钱幻影前段时间面世的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就选用了特定的98键伏毛,因此还配备了排钱幻影独立自主研制的LT径向,做为这款早已插值数次的A43EI235E,说实话排钱幻影为他们增添了什么样看点呢?

01 外形技术细节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为98键紧凑型伏毛,缩减了一小部分快捷键,但留存了位数小按钮和摇杆,这对想采用小伏毛按钮,与此同时又对位数按钮Varans需的朋友们而言就DT最合适了。按钮选用了ABS织物上壳,表层展开了拉丝处置,触感较为柔和。按钮提供更多了画素绿和画素黑三种色调可选,他们依照他们的偏好优先选择方可。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除此之外,机壳的右下足部增设了排钱幻影的LOGO花纹,提高了按钮的整体视觉观感。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的侧边框底壳同样选用ABS织物,表层做了拉丝处置底部线条简洁流畅,能增添不错的视觉张力表现。四角的防滑脚垫也能为用户增添不错的防滑效果。底部上方有着明显的加高,安放电池仓的与此同时也能够增添更舒适的采用角度。这款按钮选用2级撑脚,可以提供更多3°和8°两个相同的倾角,撑脚底部也增设防滑脚垫,可以保证按钮牢固放置在桌面上,而不会滑动。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这款按钮选用了键线分离设计,C口插拔不分正反,很方便他们收纳。除此之外,它出厂也配备了长度为180cm的胶皮线,出线口做了防拉扯处置。线材的柔软度不错,可以保证其在采用过程中的耐用性。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自带多媒体控制功能,通过Fn组合键可以实现音乐控制和音量控制等功能。

02 键帽A43EI235E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的键帽选用了双色注塑工艺的ABS织物键帽,表层具有细细的颗粒感。这套键帽的造型选用了八边形设计,属于排钱标志性外形,看键帽识按钮。键帽表层拥有自然的下凹曲线,OEM高度,因此采用了1.3mm加厚设计。键帽内部增设了许多加强筋,可以保证它在采用过程中不易变形,增强其采用寿命。PBT键帽相较于ABS键帽更耐油污,是目前十分受喜爱的一种材料,且成本也高一些,对油手用户而言简直就是刚需了。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按钮还附送了25枚游戏专用键帽,选用PBT织物,但工艺变成了热升华,虽然不透光了,但表层的花纹也能够给按钮的颜值增添提高,且热升华工艺绘制出的花纹十分耐用,长久采用不掉色,与按钮的纯色键帽相配合,视觉观感更佳,键位功能分区在视觉上也更强烈了。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A43EI235E是这款按钮最大的看点。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选用了独立自主研制的LT径向,这是这款线性A43EI235E,跟之前他们见过的LK天平径向相比,它去掉了A43EI235E平衡杆,但轴柱滑动还依旧是保持了前代稳定的触感,保持了高水平的垂直上下矢量运动,晃动程度十分小。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LT径向的顺滑度实际体验中也感觉比上代要更好了一点,不论我从哪一个角度按压按钮,都能获得相同的按压效果,按压力度不会因为手指按压方向的相同而发生改变。说实话LT径向采用了耐磨顺滑的时钟齿轮材料做轴芯,加上径向本身靠光导通触发,可以达到一亿次的按钮寿命,比CHERRY轴高一倍,与此同时也做到了防尘防水。此外,按钮的PCB板上也涂有纳米涂层,可以使按钮免受水分的侵蚀,最大限度地保证其采用寿命。此外,这款A43EI235E依旧选用了十字脚设计,这就意味着它可以与一般的键帽通用,可定制性高。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由于LT径向将感应到的光通量转换位数讯号,由独立自主研制的LT光感应智能运算法,精准判断按钮触发行程,所以它的触发速度和响应速度本身就要比一般的机械设备A43EI235E快。说实话的新A43EI235E中,他们还可以体验到排钱幻影的全新专利技术——智慧光势运算。这个技术可以精确识别A43EI235E按压产生的光量变化,实现精控光变,可以实现按钮触发复位接近与此同时完成,达到一个十分短的连击行程,玩游戏中需要高速连击的场景还是很有用的。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下面再让他们看一它的具体参数,总行程2.8mm,最大触发压力45gf,线性触感。正是因为有了智慧光势运算技术,这款A43EI235E的行程可以通过点按按钮上的红色按钮LT来实现一键切换1mm/1.5mm/2mm这3个触发键程,每更换一个键程档位,按钮背光就会换颜色来示意。它的触发键程越短,触发速度就越快,连击体验越强,玩游戏专用,也就是官方所宣传的3玩者,3变速箱。此外,由于A43EI235E内部的回弹点,触底点都是TPE软胶,所以也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噪音,配合按钮内部的消音海绵,采用起来静音效果还是不错的。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按钮的大键位选用了卫星轴设计,耐用性强,触感方面调校得也很优秀,和小键位没什么差异。

03 灯光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支持背光功能,灯光均匀柔和,过渡流畅,整体的视觉效果很好。

04 驱动

排钱幻影的驱动一直是很有特色,鼠标上面所用到的排钱宝典功能丰富且强大,这次的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也同样配备了控键宝典2,这款驱动对按钮功能的开发可以说是十分全面了,它可以为他们的游戏操作和个性化功能的定制增添许多便利。

宏秘核心可以适用于市面上各类游戏,使多键指令化繁为简。他们可在游戏开始前选定事先已编好主角常用的必杀技能和魔法宏下载到按钮中,进入游戏中依相同的敌人快速施放适合的一连串必杀技,再也不用记忆众多指令了。

在按钮页面下,他们可以调节按钮各个按钮的功能,打造最适合他们采用习惯的按钮。

奥斯卡宏是一种突破一般鼠标固定的采用方式,玩者可以依据个人自定的预想动作,量身编写宏命令。奥斯宏的采用方式为利用程序设计的逻辑方法,比如:循环、按钮、如果、等于、区间重复、跳跃、指令间加入延迟时间、按钮按钮仿真、单次执行/自动重复性执行、记忆录入连续动作等,适合有编程基础的玩者采用。

05 实际测试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支持全键无冲功能。打字方面,LT径向径向是线性触感,依照3档相同的触发键程,触发行程越短,按钮压力克数越小,也就是说手指所需要的用的力也更小。2.0mm十分适合日常打字,因为这个是他们日常接触的现代A43EI235E所采用的触发行程,所以也不需要啥学习成本,就跟红轴触感一样;1.5mm触发更快一些,稍微按一下就能打出字,这个档位玩游戏不错;而最短的1mm行程,第一次采用因为触发太快,导致的误触现象也较为多,所以日用不建议采用这档。此外,由于A43EI235E内部的静音材料+按钮吸音海绵,打字的时候要比普通机械设备按钮声音小很多,做办公按钮也相当不错,很适合打字。

得益于LT径向全新触发方式,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上手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快,即便将触发键程增设在机械设备轴常见的2mm左右,对比机械设备轴都能感受到按钮反应速度快,在强调极限反应的竞技游戏中十分重要。

在游戏测试方面,《CS:GO》中,笔者分别采用了更快的1.5mm档位和1.0mm档位试了一下。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全键无冲配合径向良好的回馈感,让我感觉到更多的是人性化和方便,每个玩者在玩游戏时可能对每一个按钮的触发消费市场需求都是不一样的,相比于一般机械设备按钮的统一键程,T98可以做到更私人定制的体验,与此同时满足玩者对快触发和防误触的消费市场需求,借助控键宝典,还能够实现更丰富的操作逻辑,十分方便,在增设和采用的过程中,玩者与按钮之间也能更有默契。

06 总结

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集结了排钱幻影当今社会最新的技术,他们在许多技术细节上都可以看到厂商的诚意,独立自主研制的径向经历了多蜕变,在触感和稳定性上都有了较大提高,3玩者,3变速箱的新鲜体验也能给到他们更有针对性的定制化体验,配合排钱幻影强大的驱动,使得这把按钮的功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排钱幻影T98三玩者径向机械设备按钮定价为599元,感兴趣的玩者可以考虑入手。


Tags:none
上一篇
下一篇

添加新评论